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_我可能不會愛你(下)

「下了班回到家,回到這個小天地、這個專屬於我的世界。
沒有太多的紛紛擾擾,更不需要戰戰兢兢。
褪下堅毅的表殼,換上簡單的表情,然後回到真實的自己。」


她是程又青。
每當回家上了二樓,她可以一整天都窩在躺椅上閱讀著她最喜歡的書籍
偶而和媽媽拌拌嘴,書讀累了找李大仁講電話、相約老地方聊聊天
這些人,這些事,這些地方讓她無須再武裝,只需要盡情地做她自己...。


場景:程又青房間
人物:程又青(林依晨飾)

(面對丁立威的突然出現,原本平靜的日子再度起了漣漪...丁立威與李大仁已經見了面,他們達成的共識,竟然是...!?)

程又青:「... 。」

要吸取多少養分,才能寫成一本好書?

熟女魅力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程又青 x After work~】
我們來看看下了班後的程又青又是怎麼隨興的做穿搭呢~?






【衣點兒造型Point!】

難得的好天氣,久違的約會當然也要耍一點優雅又俏皮的小心機
那就讓他"不小心"發現妳的玩美心思吧!





怎能錯過週末與姊妹們約好的逛街日!帶著自信走在大街上的女孩們
小圓T的罩衫穿著也別忘隱約透露那只屬於妳的浪漫曲線喔~





悠閒的假日午後,只想安安靜靜地膩在咖啡店的小角落獨自品嘗香濃的咖啡。
那個溫柔依附在身上的,不知是輕軟透薄的大圓T?還是我不知飄盪到哪裡的淡淡思緒...。








《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_我可能不會愛你》
(上)、(下)全集撥映完畢!
女孩們都找到自己的搭配技巧了嗎
衣點兒希望大家,試試看用自己的方式,走出自己的故事
詮釋一個獨具姿態又充滿風格的完美主角吧!

下一回
衣點兒將會再為大家介紹另外一部全新偶像劇!
『家裡還有好多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衣服嗎?
不知道這樣的場合可以搭配甚麼樣的衣服呢?』

敬請大家密切鎖定下一回~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

衣點兒與妳下回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