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衣點夢想城市:::旅行者


「我夢想中的城市生活是 前往旅行的起點,異鄉人的原點  。」



城市生活中呼吸著,
懷抱著夢想的旅行據點,



勇敢追求或膽怯回望?


於是,我們寫上了旅程,


儘管誤點終究會抵達。


踏上異鄉流浪著,


卻思念著家。


於是,我們決定了回家,儘管疲憊終究被撫慰。



而,起點終究是原點。



----------------------------關於夢想城市企劃--------------------------

11/12-11/13衣點參與了紅樓文創市集所舉辦的市集展覽,展覽主題:「夢想中的城市生活/Live! in a dream City」,邀請參展人用影像大聲說出對城市的意見!心目中的城市生活是什麼樣的呢?充滿新奇刺激的事物,或者適合悠閒自在的微笑渡過?
當週,紅樓將把這些照片輸出,懸掛於帳篷間以及市集入口處的一顆「夢想之樹」上,作為我們在城市中生活留下的記錄切片和對夢想中的城市生活的期待。

CLOTHPOIN ● 衣點邀請妳一同來我們的夢想城市旅行!


----------------------------關於夢想城市概念--------------------------
CLOTHPOIN ● 衣點
將臺灣服裝設計的創意與概念發送,衣「點」不是為獨立的單一點,而是以拓展同心圓點,對應到台北車站「點」的想法,這樣「點」的概念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