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_下回預告-我可能不會愛你(上)

催淚新登場* - Action!!!!





你有你的劇本,我演我的獨角戲


尋找心中的大仁哥?
小資女孩不就是我?!
衣點兒全新企劃要讓腐女Out !
教妳如何使用CLOTHPOINT ●單品化身劇中女主角!


>>>


衣點兒即日起將在每周四推出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
/你是不是跟衣點兒一樣充滿期待呢~!!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衣劇場將帶大家剖析目前無論是劇情或造型都詢問度極高的偶像劇-「我不可能會愛你」_____



還記得程又青一身俐落都會卻不失女性柔媚的時尚OL造型嗎?

抑或者你更喜歡下了班後的程又青:休閒又舒適的穿著、慵懶中也有令人無法忽
視的優雅與性感




11/17週四衣劇場即將首播「我可能不會愛你,上集」,衣點兒會精選出幾套「都會程又青裝扮」,並幫大家整理出簡單的造型筆記。無論你是不是偶像劇中的主角,衣點兒都會教你如何搭配利用簡單的單品,讓你能成為街頭注目的時尚要角喔!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_-我可能不會愛你(上)

SEE YOU NEXT THUR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