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_聖誕雪紡party篇~!


繼上個禮拜的『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_明星氣質的優雅雪紡篇』之後
因為即將適逢每年冬季中最重要的節日~CHRISTMAS!
所以這個禮拜衣點兒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_聖誕雪紡party篇~!

在這個一年一度的CHRISTMAS PARTY
妳會想要怎麼裝扮自己呢?
還是,你想要以什麼樣的姿態與故事展現自我的風格與特色呢?

衣點兒這次所介紹的【聖誕雪紡party篇】
將介紹一些可以參加PARTY的雪紡LOOK
讓你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
也可以美美的成為時尚焦點喔~


【CHRISTMAS STORY!】


"我"就是古靈精怪,毫不隱藏
穿梭派對裡的聖誕精靈 在衝出原點之後 靜止於圓之前  躁動不已的是一抹難以被拘束的靈魂



雪地裡的等待,從冬季捎來的暖意
party之前的微醺 讓即使是順從包覆的圓 也掩蓋不了渾身散發的優雅低調的盛開



特立獨行 ="我"的識別  
年度的盛大冬季party  開展的圓點率性而為  自信且大膽的揭開了這場華麗的序幕




【CLOTHPOINT'S STYLE】


俏皮的圓點與跳色拼接,難以掩飾妳的青春奔放。
大膽且直接的設計  這種獨特的自信魅力也只專屬於妳



Item
趣味拼接襯衫洋裝 ● 藍黑色拼接 ●Circle 圓-設計


圓弧的裝束之下包裹的是擁有低調的華麗優雅
即使一身厚重的黑色也無須在意,因漫步而閃耀的亮片光芒早已在妳微笑之前早一步代言了妳的好品味



Item
大圓袖斗篷外套●黑色BLACK●Circle 圓-設計
亮片口袋拼接短褲●黑色BLACK●Circle 圓-設計


一身斗篷勁裝帥氣,特殊的剪裁與剪接讓妳的下身比例拉的更長
隨性又俐落的強烈風格已經被賦予了有別於一般的吸引力  目不轉睛也只是常理



Item




----------------------------------------------------------------------------------------




介紹到這裡
大家有沒有發現更多雪紡穿搭的可能性呢??!!
衣點兒已經將●衣點CLOTPOINT●的冬季雪紡穿搭全部介紹完畢囉~
希望大家能夠創造出更多更獨特的個人雪紡穿搭喔!
不然優雅的雪紡要因為冬天的來臨而結束那就就實在太可惜了!

下一回!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
即將要介紹的是全新的系列
衣點兒先賣個關子
大家就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千萬別錯過囉~


:::週四●衣劇場:::CLOTHPOINT●我的偶像劇創意穿搭
我們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