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CLOTHPOINT:::衣速報_ 輕談2012春夏流行趨勢

2011年尾聲
對於即將迎接的2012
末日的說法逐漸消之淡去
重生的意義也油然而生
於是
"復興與繁榮"的主題也由此因應而起

2012春夏
各家設計仍是百花爭鳴,爭奇鬥艷
衣點兒也整理了幾個2012春夏流行趨勢的大主題走向
提供一個流行的指南
大家可以參考許多大師級的設計重點及技巧喔~

那麼我們就趕快來看看2012春夏的流行大方向各是哪些呢!




 【內在美的逆襲】
美麗的內在美不再是男朋友的專利,女生可以大方的展現、放肆的性感
即便內在美當外衣穿著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是讓此一內衣外穿的復古潮流再度重現伸展台,依舊緊抓了許多驚嘆的目光。
<No 21 , Nina Ricci , Dolce & Gabanna >


【令人一再玩味的可口粉色系】
猶如春雪融,暈染出微微甦醒的春意盎然
繽紛的糖果色系,讓2012年的春夏帶來了活潑且俏皮的甜美訊息,如此好氣色的穿戴上身,怎能不讓人發自內心的充滿幸福呢~
<Mulberry , 3.1 Phillip Lim , Tibi>  

【春日百花齊放】
像是春天離開了明年一定還會再回來,流行印花潮流亦是如此
一如以往的盡情綻放,設計師們大玩花朵排列或是直接投以生機盎然的意象在服裝上,無論是長禮服還是合身洋裝,女性的柔美搭配印花的萬種風情,一出場彷彿就是直接宣告"春天真的來臨了!"
< Naeem Khan Isaac Mizrahi ,Oscar de la Renta >

【超級HOT短褲!】
即使炎熱夏季接在春季之後,但充滿熱情的短褲更勝以往
延續著上一季,這季的短褲除了短還要更短,腰線也還要更高,想要當自由奔放的長腿妹妹嗎? 穿上它就對了~
<Jill Stuart , VPL by Victoria Bartlett ,Rebecca Minkoff >

【沁涼的金屬質地】
擁有未來與科技感一般的金屬光澤,透過設計師巧思將印象中的鋼硬轉化為手裡的繞指柔,讓柔軟的金屬色緞面材質不管呈現何種風格都能以最閃耀且奢華的的姿態成功的吸引眾人目光。
<Giles , 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 Felder Felder >

【寬版的休閒長褲】
給喜歡恬適自在的微笑,也給帥氣個性的自信。
踏著中性的步伐,總是給人們明快又活潑的節奏感覺。只想簡單輕鬆,又有何不可。
<Antonio Berardi ,Ralph Lauren, Antonio Berardi >

【清透的浪漫情懷】
若說短褲是春夏活力女孩的必備,那麼雪紡薄紗一定也是優雅性感的妳所不可或缺。
褪去秋冬的沉重色調,春夏的薄紗,不僅要薄如蟬翼,明亮、輕盈的色調更是本季的重點,好讓女性們更大膽的展現專屬於自己的柔美與姣好曲線。
<ChloéRichard Nicoll ,Yudashkin >

【大鬧海底世界】
回到春夏,也是回到了屬於海邊的季節。在這一季中,設計師們紛紛從大海裡的世界尋找故事靈感。也許從印花著手、直接鑲上閃亮的海星、有如鱗片般的亮片外套,或是直接就承襲了一尾美人魚的亮麗裙襬,可以說是各種精緻手法精銳盡出,即使怪異卻也充滿童話故事般的浪漫。
<Versace ,Peter Pilotto , Thom Browne >


-----------------------------------------------------------------------------------------------------





後記:
經過衣點兒的大致整理後,大家是否和對2012年的春夏流行趨勢有了多一層的瞭解了呢?
【內在美的逆襲】、【令人一再玩味的可口粉色系】、【春日百花齊放】、【超級HOT短褲!】、【沁涼的金屬質地】、【寬版的休閒長褲】、【清透的浪漫情懷】、【大鬧海底世界】哪些是你自己的今年重點呢?大家其實可以多多關注這些流行趨勢穿搭的邏輯思考,參考大師級的用色搭配,在這些潛移默化下相信你自己也能找出自己的一套流行風格喔!


《Referenc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