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 衣 ●工房|:穿著比例


CLOTHPOINT ● 衣點| 基本比例   ---------------------------------------------

/ WOMEN /

在構思服裝前,雖然真人版有許多不同比例,但9頭身是最基本的比例,從這裡劃分頭身腿的佔比。


CLOTHPOINT ● 衣點| 穿著比例   ---------------------------------------------

/ WOMEN /

One piece 高腰略寬的小洋裝與小短褲可將腿的比例顯得修長,褲管捲起露出腳踝與中高跟鞋將小腿視覺的拉長。
常見的五分到七分捲袖,也能將視覺提高,使人的比例顯得較高。


這是這幾年大致流行的穿著比例,隨著未來環境與經濟的變化,穿著比例也會有所調整。
當然,還是以穿著舒適度為重要,畢竟大環境的流行並不一定適合自己,每天出門前,有個全身鏡檢視今天的心情、場合來作搭配,享受穿搭的樂趣,流行比例有時也只是一種視覺習慣的大眾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