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CLOTHPOINT:::衣速報_ 輕談2012春夏流行趨勢-顏色穿搭重點取相

上個禮拜衣點兒介紹了2012春夏的流行趨勢
相信大家對即將到來的2012的潮流重點都有了一些初步的認識了對嗎~
不過這一回
衣點兒除了再為大家挑出了幾個趨勢中的布料運用與顏色搭配重點
同時配合參考達人們的2012春夏穿搭喔!

讓我們趕快來找找自己的2012色系和看看達人們是怎麼穿出屬於自己的2012春夏吧!



【不敗雪紡再盼新一波高峰】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衣點兒一樣,以前總覺得"雪紡"這類的布料,就是「成熟」的代表,不過經過這幾年來的款式、顏色一再的進化改變,"雪紡"已經不僅僅擁有成熟女人的性感嫵媚,更多輕透的顏色被賦予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有趣混搭,現在的雪紡可以休閒也可以優雅,充滿了更多的可能性。

【達人穿搭 VS 布料顏色選擇】
2011年的雪紡長裙相信大家的衣櫃裡一定都有一件吧~(衣點兒忍不住偷笑了:D)
2012年,試試看充滿浪漫又舒適柔軟的雪紡上衣吧!為了讓雪紡更接近春光風情,顏色多以選用低彩淡冷柔和色系。



【熱鬧繽紛的奶油糖果色系】
2012初春,大地融雪之際,呈現猶如初生嬰兒般的粉嫩色彩,帶著春天來臨了!的歡愉氣氛,於是"繽紛的糖果色系"也是2012春夏的大重點之一。利用顏色的混搭技巧、色域的大膽分布,讓粉色的整體效果看起來出乎意料的順眼且充滿著美妙的愉悅感

【達人穿搭】
看達人的穿搭就知道,沾了奶油般的潤澤色感讓女孩們充滿了少女般的甜美氣息,不管是粉黃、粉藍、粉橘或是粉綠,既活潑清新也讓妳擁有優雅的好氣色喔!


〈奶油糖果色系 vs 大膽的熱情色塊 〉


【大膽多變化的熱情色塊】
色塊搭配是每一季都會出現的設計技巧,彷彿宣告著迫不及待的夏季。大量且大膽的對比色,充滿了明豔的熱帶風情。大幅度攤開的色塊直接運用加上毫無畏懼的精準用色,不僅讓2012增添了許多華麗高調的豐富色彩,也著實令人充滿期待。

【達人穿搭】
如同圖中的達人一樣盡情的享受配色的樂趣吧!鮮豔且新穎的用色技巧,像是毫不掩飾的自我宣言,熱情且直爽。如果妳也喜歡這麼直接的用色,那麼這個2012年的春夏,一定要好好的試一下喔!




-----------------------------------------------------------------------------------------------





終於介紹完2012春夏流行趨勢
對於明年
妳是不是也開始和衣點兒一樣躍躍欲試了呢~
為了明年的春夏出擊
現在的衣點兒也正緊鑼密鼓的準備全新一季的新系列呢!!!
和衣點兒一起充滿期待吧:D





《References》:

http://luxury.qq.com/zt2011/nyfwss2012/index.htm

http://lookbook.nu/
http://popbee.com/
http://trendtat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