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 衣 ●回顧|:0718-0724

|衣 ● 觀點| STUDIO MUSIC     ----------------------------------------------


http://www.studiomusic.fm/


工作室的氣氛很重要,廣播的選擇也能改變同事間的討論話題,但有​時主持人的知性談話會有點摧眠,太過搞笑又顯得不太正經。
"STUDIO MUSIC"提供你專屬DJ的小奢侈,歌曲依照DJ風格排序好,​如果今天工作不想聽限制在FM/AM的調頻裡,這也是可以一種小​解放!





|衣 ● 夥伴| 樂咖     ----------------------------------------------






今天衣點新加入成員:樂咖!
變化多端、望塵莫及的高度,時尚黑的外表,溫柔的個性,成功擄獲​少女心!請好好愛他!
接下來,會有很多少男少女在他身上溫存,請大家期待“樂咖“的未​來表現。
(其實他是攝影背景架!)















|R.I.P| Amy Winehouse     ----------------------------------------------





昨晚不斷在臉書上看見R.I.P的消息:英國靈魂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今天被發現死在她位於倫敦北區的公寓內,得​年只有27歲。
27歲是一個音樂傳奇的年紀,許多集聚才華的樂手都在這個年紀英​年早逝,雖然Amy Winehouse的負面形象不斷,但毫無疑問的,他的才華及獨​具個性的造型在很多粉絲的心中無法取代。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4/5/2vme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